IDC:Q3 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下滑 6.7%,苹果超越小米重回第二

IDC 近日发布了最新研究数据,2021 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3.3 亿台,同比下降 6.7%,智能手机市场在今年上半年的两位数增长趋势中止。

2021 年第三季度,中东欧 (CEE) 和亚太地区 (不含中国和日本) 的降幅最大,分别为-23.2% 和-11.6%。美国、西欧和中国等地区,下降幅度要小得多,分别为-0.2%、-4.6% 和-4.4%,因为头部厂商会给予这些地区更高的优先级。

IT之家了解到,在厂商份额方面,三星以 6900 万台的出货量和 20.8% 的市场份额位居榜首。苹果以 5040 万台的出货量重新位列第二,市场份额为 15.2%,并获得了亮眼的 20.8% 同比增长。小米以 13.4% 的市场份额占据第三位,出货量为 4430 万台,同比下降 4.6%。vivo 和 OPPO 并列第四,出货量分别为 3330 万台和 3320 万台,市场份额分别为 10.1% 和 10.0%。vivo 的出货量同比增长 5.8%,而 OPPO 在本季度同比增长 8.6%。【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DC:Q3 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下滑 6.7%,苹果超越小米重回第二
华为“吐出”的高端市场,小米Ov却吃不下
预算3000能买什么样的手机?性能、屏幕、拍照全都可以有
5G手机需求强劲 机构预测2021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