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证明60亿美元能解决饥饿问题,我就立刻卖股票!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日在推特上回应被联合国官员要求捐款一事,称如果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能够准确描述如何使用60亿美元来解决全球饥饿问题,他会立刻出售股票。

此前,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署长戴维·比斯利(David Beasley)在一次访谈中对粮食危机问题发表看法,呼吁马斯克和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这样的超级富豪能够站出来提供“一次性援助”。他说:“只要60亿美元就能挽救全球4200万人的生命。”

马斯克目前的净资产为3110亿美元,60亿美元只占其财富的很小一部分,比他仅10月29日一天增加的93亿美元财富还要少。

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称:“如果WFP能够在这个Twitter主题帖子上使用透明和公开的会计方法准确描述60亿美元如何能够解决全球饥饿问题,我将立刻出售特斯拉股票,来解决饥饿问题。”【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证明60亿美元能解决饥饿问题,我就立刻卖股票!
马斯克:富人交100%税也差得远,这钱留着送人类上火星!
世界粮食计划署主任:“马斯克2%的财富可以解决世界饥饿问题”
马斯克财富一天暴增362亿美元,打破钟睒睒纪录,甩贝佐斯近千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