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六大车企向美国员工提供买断计划,以加快向电动汽车转型

由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标致雪铁龙合并而成全球第六大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周一证实,该公司将向符合退休金条件的美国受薪员工提供自愿买断工龄计划,即他们可以自愿提前退休。

符合条件的员工必须至少55岁,并已经在公司工作了30年,或者至少58岁并为公司工作了至少10年。

该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Stellantis正积极推进其成为低排放车辆市场领导者的进程。为了协助我们的转型,并使我们的业务重点与一系列新的关键技能和投资机会保持一致, Stellantis北美公司将向我们团队符合条件的成员提供自愿退休计划。”【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全球第六大车企向美国员工提供买断计划,以加快向电动汽车转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