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连任几率略有下降 但仍被经济学家视为美联储主席最可能人选

根据媒体调查经济学家的预期,杰罗姆·鲍威尔将有望获得提名连任美联储主席,但在一些高级美联储官员2020年的交易被披露后,他的连任几率略有下降。

在拜登考虑提名美联储主席和其他联储高级岗位的人选之际,79%的受访经济学家预计拜登将提名鲍威尔连任,这个比例低于9月份调查时的89%。身为民主党人的美联储理事Lael Brainard被视为最可能的替代人选--13%的经济学家预测她将获得提名出任主席。鲍威尔的任期将于明年2月届满。

美联储在10月宣布将禁止高级官员购买个别股票和债券,并限制主动交易。鲍威尔表示,此举将使美国民众确信“央行是在一心一意关注公共使命”。达拉斯联储行长Robert Kaplan和波士顿联储行长Eric Rosengren都在2020年的异常交易遭到披露后辞职。Rosengren在宣布提前退休时提到了一种慢性疾病。【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鲍威尔连任几率略有下降 但仍被经济学家视为美联储主席最可能人选
美联储可能11月才会宣布缩减购债 加息得到明年底
美联储利率决议前瞻:鲍威尔料释放更清晰的Taper信号
投资交易引发道德疑虑 美联储两位行长将卖掉所有持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