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将不再使用人脸识别技术

Facebook周二宣布,出于用户和监管机构的担忧,该公司将终止其人脸识别系统。

Facebook表示,由于这一变化,该公司将删除超过10亿人的个人面部识别模板。该公司表示,Facebook超过三分之一的日活用户(逾6亿个账户)已经选择使用人脸识别技术。

Facebook将不再自动识别照片或视频中的人脸,然而,这一变化也将影响公司用于为盲人或视障人士描述图像的自动替代文本技术。Meta表示,依赖面部识别系统的Facebook服务将在未来几周内被删除。【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Facebook宣布将不再使用人脸识别技术
前员工抨击Facebook传播仇恨内容 加剧世界冲突
脸书遭遇苹果隐私新政打压 计划改名
Facebook面临增长问题:美国年轻用户数量下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