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比特币市值再次超越特斯拉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比特币周二突破68000美元,创历史新高,最高达到68530美元左右,但后来回落至68000美元以下。

根据Coindesk的数据,目前比特币市值为1.28万亿美元,再次超越特斯拉,后者市值截至周一收盘为1.15万亿美元。

比特币目前在市值最高的资产榜单上排名第六,落后于微软、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沙特阿美和亚马逊等巨头的股票。【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突破6800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摩根大通重申14.6万美元目标价
【比特币】比特币市值再次超越特斯拉
摩根大通重申比特币14.6万美元目标价:明年有望到一半
摩根大通重申比特币14.6万美元长期目标价:明年有望到一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