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突破6800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摩根大通重申14.6万美元目标价

比特币突破68000美元/枚,再创历史新高。 上个月推出的美国首个比特币期货ETF“ProShares比特币策略ETF”周一上涨超过8%。

一些分析师认为,比特币和以太币在未来几周都将继续呈上升趋势。

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加密货币对冲基金ARK36的执行董事米克尔·莫奇(Mikkel Morch)表示,比特币7万美元的价格现在“似乎即将到来”。

其他人对比特币的走向做出了更大胆的预测,摩根大通上周重申了对比特币最终将达到14.6万美元的预测,并预计明年将达到目标的一半,即7.3万美元。【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突破6800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摩根大通重申14.6万美元目标价
【比特币】比特币市值再次超越特斯拉
摩根大通重申比特币14.6万美元目标价:明年有望到一半
摩根大通重申比特币14.6万美元长期目标价:明年有望到一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