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漫发文道歉、迪奥发文称尊重中国人民情感

11月23日,@陈漫ChenMan发文道歉。

全文如下:

很抱歉现在才站出来。这些天我认真看了尽可能多的每一条指正,看到了大家对“少先队员”组图等等过往作品的批评。我深深反思,为当时的稚拙无知而自责。我想我还是一定要正式向大家道歉。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我深深地热爱着我们的祖国。我也深知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应当肩负起记录和传递中华民族文化的使命,用自己的作品展现出中国美,这也是我一直在坚持着并想为之努力的目标。我早期艺术观尚未成型,参加展览时对策展概念也不甚了解,使得当时的作品欠缺思考。尤其是08年错误使用“少先队员”为标题的一组图片,对少先队组织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我感到非常自责并再次郑重道歉。现在已经深刻意识到,任何时候都不能忽略创作的严肃性和视角的全面性。我已下架各平台相关内容,避免再次给大家带来伤害,同时也将多加钻研相关的历史,多参加相关的组织活动,加强自己的思想意识。

大家对我“少先队员”、12年创作的十二色组图、同年以明清穿越为命题的某品牌作品的批评我也全部接受。我也会继续沉淀进学,时刻不忘以新时代昂扬自信的精神风貌作为创作源泉,用扎实的作品讲好我们的中国故事。

陈漫

2021年11月23日

同时,DIOR官方微博也发文回应。

陈漫女士的摄影作品《骄傲的矜持》是其参与的迪奥艺术项目作品之一,并非迪奥商业广告。

当网络舆论出现对陈漫作品的意见时,迪奥立即予以高度重视,随即删除该作品在迪奥官方线上及线下的相关内容。

迪奥一如既往地尊重中国人民情感,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并继续协同相关部门把关审核批准所有公开露出的作品。如发生任何错误,一定虚心听取意见并及时纠正。迪奥对中国消费者和社会的真心诚意,坚定不移。【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陈漫发文道歉、迪奥发文称尊重中国人民情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