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明年芯片仍将供不应求

【IT时代网综合报道】德勤全球预测,2022年,芯片仍将供不应求,部分零部件的交货时间将延长2023年。但其严重程度将低于2020年秋季或2021年大部分时间,而且不会影响所有芯片。

德勤还认为,到2022年,全球风险投资公司将向半导体公司投资超过60亿美元。【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德勤:明年芯片仍将供不应求
国产首个4K级高性能GPU “风华1号”重磅发布,性能实现突破
美韩巨头瓜分94%全球市场,国产存储芯片还有机会吗?
富士康提醒 芯片短缺问题会持续到明年下半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