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C市场第三季度出货量超过1500万台

【IT时代网综合报道】研究机构Canalys近日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中国PC市场报告。数据显示,该季度中国PC市场出货量超过1500万台,同比增长3%,环比增长10%。其中台式机三季度出货量为530万台,笔记本出货量为970万台。【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中国PC市场第三季度出货量超过1500万台
商用PC需求增长补位消费级市场,惠普、戴尔业绩超预期
第二季度PC市场增长17% 苹果继续位居榜首,苹果第二
IDC下修今年全球PC出货量至3.47亿台,年增14.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