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英国三分之一小企业拟未来六个月裁员

英国摩尔会计师事务所(Moore UK)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英国三分之一的小企业正计划在未来几个月进行裁员,在伦敦地区的小企业中,这一比例升至40%以上。

英国摩尔会计师事务所(Moore UK)表示,其对业主管理企业的最新季度调查发现,33%的企业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裁员,考虑中的平均裁员比率达45%。

与英国其他地区相比,伦敦的企业更有可能计划裁员,比例达到42%。这可能反映了疫情对饭店、酒吧、酒店等酒店行业财务状况的影响,这些行业是首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49%的受访企业表示,他们在未来六个月内将被迫提高价格,而英国的供应链崩溃被认为是主要原因,这将进一步增加通胀压力。

这项对442家企业的调查发现,很多企业正在艰难地偿还为度过疫情而累积的债务,并努力应对供应链中断、司机和厨师等关键员工短缺以及能源成本上涨等其他挑战。

会计师事务所安永(EY)的另一项研究发现,数千家公司(大多是大型企业实体)偿还现有债务的速度远远快于2021年的预测。这两项研究揭示了疫情中赢家和输家之间的明显差异。该机构表示,英国企业在2020年借款350亿英镑后,将在2021年偿还16亿英镑,这一数额是由过去20个月表现良好的企业推动的。【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调查称英国三分之一小企业拟未来六个月裁员
英国央行数字货币“破冰”,最早2030年前推出
英国供应链危机加剧 加油站燃油告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