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纳指势将跑输标普500指数 为2016年来首次

由于投资者回避科技股,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有望自2016年以来首次跑输标普500指数。

截至周一,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全年上涨23%,落后于标普500指数近28%的涨幅。标普500指数最近两次跑赢纳指发生在2016年和2011年。

科技股还有四天时间可以弥补这一差距,但今年最后一周可能不会带来太多能刺激股指大幅反弹的消息。周一美股全线上涨,标普500指数攀升至历史新高。

在标普板块500指数中,今年表现最好的是能源,反映了汽油价格的飙升。其次是房地产板块,其受益于对仓库空间和住宅物业的需求激增。科技板块也紧随其后,主要是因为苹果和微软等大型企业表现良好,在整体标普500指数中占到很大比例。【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以史为鉴:苹果市值突破万亿大关即暴跌 大盘指数也随之修正
【美股】纳指势将跑输标普500指数 为2016年来首次
摩根大通称美股大跌的条件不存在
华尔街迎来圣诞节前最后交易日 美债市场提前陷入“瞌睡行情”?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