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宁德时代股票跌5.32% 市值虎年蒸发了2048亿

2月10日消息,宁德时代昨日股票跌5.32%,盘中曾跌超过8%,从春节后四个交易日已经下跌近15%,市值蒸发2000亿元,股价创去年 10 月以来新低。

自虎年春节后以来,截至昨日午间收盘,宁德时代4个交易日中有3个交易日大跌,仅昨天小幅反弹,本周股票已经大跌近15%,总市值缩水 2065 亿元。

不过根据宁德时代最近发布的财报预告显示,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全年净利润为 140 亿元- 165 亿元,同比增长150.75%-195.52%。这也是宁德时代 2018 年上市以来最高的利润水平。

市场研究机构SNE Research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全球电动汽车电池市场上,宁德时代市场份额为32%,LG能源为21%,松下和比亚迪分别为12%和9%。在国内市场,宁德时代的市场份额则超过了50%。【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站长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今日宁德时代股票跌5.32% 市值虎年蒸发了2048亿
电池市场风起云涌 宁德时代地位还稳固吗
万亿“宁王”高调进军换电市场,宁德时代连续三日现大宗交易
【特别报道】我在宁德时代造电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