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重申比特币公允价值为38000美元

摩根大通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重申比特币的“公允价值”为38000美元,比目前水平低12%左右。

摩根大通以Nikolaos Panigirtzoglou为首的策略师在报告中写道,这是基于比特币的波动率大约是黄金的四倍。他们估计,在波动率差缩小至三倍的情况下,比特币的公允价值将升至5万美元。

摩根大通表示:“比特币未来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它的波动性和繁荣与萧条周期,这阻碍了进一步的机构采用。”

在上月底的一份报告中,摩根大通将比特币的公允价值下调至38000美元,认为其去年提出的15万美元的长期目标价在可预见的未来已不太可能实现。

摩根大通当时表示:“我们之前预测,比特币与黄金的波动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降至2倍左右,这似乎是不现实的。基于目前比特币与黄金4倍左右的波动率,我们认为比特币的公允价值将是15万美元的四分之一,即3.8万美元。”【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价值229亿元人民币!超94000枚比特币被追回
摩根大通重申比特币公允价值为38000美元
【区块链】特斯拉“认栽”:买比特币,“亏了”1亿多美元
泡沫加速破灭!专家:比特币未来几年将进入萧条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