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推出Tap to Pay功能:允许商家通过iPhone接受付款

苹果公司宣布,将在iPhone上推出“Tap to Pay”(点击支付)功能,允许全美数百万商家只需轻触iPhone,即可使用iPhone无缝、安全地接受Apple Pay、非接触式信用卡和借记卡、以及其他数字钱包付款,而无需额外的硬件或支付终端。

iPhone上的Tap to Pay,将可供支付平台和App开发者集成到他们的iOS应用程序中,作为一种支付选项提供给他们的商业客户。Stripe将成为第一个向其商家客户提供iPhone “Tap to Pay”的支付平台,今春将支持Shopify的“销售点系统”(Point of Sale)App。更多的支付平台和应用程序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跟进。

一旦正式推出Tap to Pay,商家将能够通过iPhone XS或更高版本设备上的一款iOS应用程序,接受非接触式支付。在结账时,商家只需提示顾客拿着他们的iPhone或Apple Watch,靠近商家的iPhone手机,使用Apple Pay、非接触式信用卡或借记卡,或其他数字钱包,即可通过NFC技术安全完成付款。

这一支付过程不需要额外的硬件,这样企业就可以在他们做生意的任何地方接受支付。当前,超过90%的美国零售商已经接受了Apple Pay,有了这一新功能,几乎每一家企业,无论大小,都可以允许客户在结账时点击iPhone付款。iPhone “Tap to Pay”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的Apple Store门店推出。【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宣布推出Tap to Pay功能:允许商家通过iPhone接受付款
【特别报道】抗衡苹果,华为之后谁能一战?
苹果拟3月初发布低成本5G手机,预计采用线上发布
缺芯下苹果“断臂求生”:狂砍iPad订单 缺货更严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