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拟3月初发布低成本5G手机,预计采用线上发布

苹果计划在3月8日或前后推出一款新的低成本iPhone和一款升级版iPad。

这将是苹果自去年10月推出新款MacBook Pro以来的首次重大活动。知情人士称,与近期苹果其它产品发布会一样,预计这次也是线上发布。

苹果此前公布的季度业绩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标志该公司战胜了疫情和芯片短缺引发的供应链危机。2022年,苹果瞄向了更高的目标,全年新品发布数量或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多的一年。知情人士称,鉴于距计划发布时间还有一个多月,苹果的计划也可能因生产延迟或其他变化而有调整。【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拟3月初发布低成本5G手机,预计采用线上发布
缺芯下苹果“断臂求生”:狂砍iPad订单 缺货更严重
苹果 CEO 库克送春节祝福:愿虎年给你带来勇气和力量
瑞信:维持苹果“中性”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168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