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CEO 库克送春节祝福:愿虎年给你带来勇气和力量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TimCook 微博 发文称“祝大家春节快乐!愿虎年给你带来勇气和力量。”

祝大家春节快乐!愿虎年给你带来勇气和力量。臻美的 ShotoniPhone 照片来自 Zerry Song。Sending wishes of joy to everyone this Lunar New Year! May this Year of the Tiger bring you courage and strength. Beautiful ShotoniPhone photo by Zerry Song.

苹果中国官网还特地上线了虎年春节彩蛋,在首页上下滑动时会随机出现小老虎 emoji,在苹果中国官网首页滑动的越快,emoji 出现的数量就越多。

此外,苹果还公布了 2022 虎年短片《卷土重来》。这部短片由《钢的琴》导演张猛执导,时长 23 分钟,使用 iPhone 13 Pro 拍摄。

此前,苹果还推出了 AirPods Pro 虎年特别款,定价 1999 元。苹果表示,继牛年首次推出官方设计之后,继续为虎年打下独特印记,带来 AirPods Pro 充电盒上的特别款镌刻,还有外包装上的专属标志。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 CEO 库克送春节祝福:愿虎年给你带来勇气和力量
瑞信:维持苹果“中性”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168美元
自研M1处理器替代x86 苹果MacBook卖爆:中国区大受欢迎
苹果大暴走!单日市值增1.1万亿,却因“怀孕的男人”表情引热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