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两天内两次宕机:部分服务受影响,已解决

据报道,苹果再次出现服务器宕机,一些服务中断,这是两天内第二次出现宕机事故。苹果系统状态页面显示,这些问题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后已得到解决。

从美东时间周二下午5点09分开始(北京时间周三凌晨5点09分),Apple Music、Podcasts、Books、App Store等服务出现问题,部分用户受到影响。不过iMessage、iCloud、Apple Maps、Apple TV运行良好。

苹果最初还警告说Weather、Game Center和iCloud Web Apps可能会受到影响,要么速度变慢,要么无法连接,但这些服务的问题似乎已经解决。Apple Card还没有恢复。【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两天内两次宕机:部分服务受影响,已解决
苹果 iPhone SE 3 上市,郑州富士康扩大招工
苹果前员工被控收回扣和欺诈 致公司损失上千万美元
三度停滞,苹果造车到底在纠结什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