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让很多工人成为百万富翁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二再次讽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称UAW从工人身上偷走了数百万美元,而特斯拉却通过股票授予让很多工人成为了百万富翁。

马斯克是在就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最近曝光的一起丑闻发表评论,在这一事件中,UAW一个地方分会的前财务主管他上周向法庭承认挪用了220万美元的工会资金。

对此,马斯克打趣说,UAW的口号应该是:“为挪用汽车工人公款的权利而战。”

他还写道:“UAW从工人身上偷走了数百万美元,而特斯拉却让很多工人成为百万富翁(通过股票授予)。细微但重要的区别。”

多年来,马斯克对工会的态度一直很冷淡。2018年,他在推特上表示,如果特斯拉员工成立工会,他们将不再有资格获得特斯拉的股票期权。一位行政法法官在2019年裁定,这条推文违反了劳动法。特斯拉对此提出上诉。【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特斯拉让很多工人成为百万富翁
马斯克申请推翻与SEC和解协议 还用了说唱歌手埃米纳姆的歌词
马斯克称正在“认真”考虑创建一个社交媒体平台
马斯克欲跟普京“单挑”,收到普希金的诗:你个小鬼,还很年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