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拟向股东分配股利614.04亿元,超13万名员工分享

据上海清算所网站消息,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经公司内部有权机构决议,拟向股东分配股利人民币61,403,559,073.76元。

根据华为年报,华为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6368亿元,净利润增至1137亿元。其中,净利润同比增长75.9%。

年报指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100%由员工持有的民营企业。股东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下称 “工会”)和任正非。 公司通过工会实行员工持股计划,截至2021年12月31日,员工持股计划参与人数为131507人,参与人均为公司在职员工或退休保留人员。【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拟向股东分配股利614.04亿元,超13万名员工分享
孟晚舟破茧成蝶,但华为没有接班人
华为大动作!孟晚舟出任华为轮值董事长
华为2021:手机业务大幅下滑,却更赚钱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