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向外媒确认 已于3月底结束与徕卡合作

5月24日上午,小米宣布与徕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这标志着徕卡与华为自2016年以来的长期合作的结束。华为也向外媒确认了这一消息。

一位华为代表在回复电子邮件询问时告诉外媒Android Authority:“我们确认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于3月31日结束”。

此前,华为和徕卡于2016年首次合作开发P9系列,然后是Mate 9系列。华为手机因徕卡的加持而具备更多卖点,也因为双方的努力得到了不错的影像效果提升。

这次徕卡跟小米的合作,意味着P50和P50 Pro是最后一款具有徕卡加持的华为手机。同时也预示着华为Mate 50无论何时发布,都不会再有徕卡的标识。

早在去年5月,就有猜测称,在华为的市场份额因贸易制裁而下滑后,徕卡打算结束这段合作。小米和荣耀被报道为潜在的新合作伙伴,小米最终获胜。该公司预告说,自己的首款徕卡手机将于7月上市,可能是小米12 Ultra。【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向外媒确认 已于3月底结束与徕卡合作
加拿大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华为中兴参与加5G网络建设
华为贴牌手机销售惨淡,芯片打折扣,官方旗舰店上线7天卖出29台
坐上科技“时光机” 与折叠旗舰一起轻启未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