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油车是下一个蒸汽机:汽油车的剩余价值比想象的低得多

9月13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不久后,我们将以看待蒸汽机的方式看待汽油车。今天购买的汽油车的剩余价值将比人们想象的低得多”。

今年7月,力推电动车的大众CEO赫伯特迪斯提前离职,马斯克就在推特评论称,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将是最重要的,(开)没有自动驾驶的汽油车如同骑马和使用翻盖手机一样。

今年8月,马斯克在挪威的ONS会议上发表讲话曾表示,他认为,到2030年,几乎一半的汽车将是电动汽车。【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36氪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号牌高科技 电动自行车管理有高招
马斯克称油车是下一个蒸汽机:汽油车的剩余价值比想象的低得多
美媒:欧盟正评估美电动车补贴政策是否违反WTO准则
李想称插电混动是燃油车,魏牌CEO回怼:“逻辑鬼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