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去年电动汽车注册量首超10万辆,同比增115%

据韩国国土交通部发布的数据,截至去年12月,韩国累计注册登记机动车2491.1万辆,同比增加2.2%(55万辆)。新能源汽车中,纯电动车保有量为23.1万辆,增长71.5%;混动车型保有量90.8万辆,增加34.7%;氢能源车1.9万辆,增长77.9%。新能源汽车在全体机动车中占比从2014年底(0.7%)起持续上升,去年底升至4.7%。【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36氪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韩国去年电动汽车注册量首超10万辆,同比增115%
韩国2021年GDP增长4%,创近11年新高
韩国电信将为上周断网事件减免资费,预计赔偿2亿元
韩国大面积断网 韩国电信公司道歉:网络路径设置错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