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消费电子 >列表

企业报道

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张某妻子首发声,连发5问质疑周某

“弱势群体不能只看性别,相信法律会还我丈夫一个公道”。9月12日,微博认证为“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张某妻子”的用户发声,质疑女员工周某。

万匀 2021-09-14 07:43:36
企业报道

海航重整战投敲定,辽宁方大集团拟接盘航空主业

*ST海航披露战略投资者招募公告。管理人确定海航集团航空主业战略投资者为辽宁方大集团,投资完成,方大集团可能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e公司 2021-09-14 07:40:40
AI

工信部:1至8月国内5G手机出货量1.68亿部 我国5G终端连接数全球占比超过80%

肖亚庆表示,5G产业加快发展,5G手机产品加速渗透。会上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至8月,国内5G手机出货量1.68亿部,同比增长80%。

张可欣 2021-09-14 07:38:07
综合

工信部:正分行业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将在年内陆续出台

肖亚庆表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工业信息化既是主力军、主阵地,又是排头兵。工信部正在贯彻落实部署要求,做好顶层设计。

澎湃 2021-09-14 07:35:40
综合

从全红婵到“被倒闭”的白象, 恶意蹭流量者几时休?

全红婵在东京夺得冠军。随之而至的,自媒体借着对运动健儿奋斗历程、成才故事的关心获取流量,还有大批主播蹭热点、增流量、涨粉丝。

文俊 2021-09-13 14:56:55
数字娱乐

共同营造网络清朗空间 人民网、《瞭望》发文批评恶意蹭流量者

这些“蹭流量”者获得可观的经济利益的同时,却损害了当事人和企业的合法权益,且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文俊 2021-09-13 14:40:05
数字娱乐

多家游戏交易平台发声:禁止未成年人买号租号,呼吁行业合作

9月7日,DD3737、交易猫、5173等游戏交易平台相继发布声明,已采取严格措施禁止任何未成年人利用游戏交易平台买卖和租赁游戏账号。

陈培均 2021-09-13 14:36:06
企业报道

移动计算市场迎来新选择,联发科迅鲲900T强悍出击!

近日联发科再接再厉,推出了迅鲲900T,再度引发科技圈广泛关注。这款移动计算芯片的性能表现怎么样,一起来看看。

文俊 2021-09-13 14:08:47
企业服务

遭遇数字化转型阵痛,看运维人如何助阵!

专业于行 温暖在心 | 遭遇数字化转型阵痛,看运维人如何助阵!

俊文 2021-09-27 18:57:59
企业报道

谷歌被曝过去的9年全球欠薪超过1亿美元

现在,一名举报人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申诉,指出谷歌临时工、合同工薪资福利低于正式员工的这个现象在近些年进一步扩大了。

纽时 2021-09-13 07:31:12
交通出行

特斯拉回应 Model Y 高性能版涨价 1 万元:因制造成本波动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 Model Y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车型价格上调 1 万元,调整后车辆起售价为 387,900 元。

IT之家 2021-09-13 07:29:41
综合

口水战火热,贝索斯还有机会反超马斯克吗

两人旗下两个庞大商业帝国在法庭、联邦通信委员会乃至国会中都爆发了冲突,使他们成为当前世代最大的商业竞争对手之一。

外媒 2021-09-13 07:27:27
综合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反垄断没有禁区 没有例外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文称,此前,包括腾讯、美团、阿里等互联网平台企业,分别接受了反垄断监管机构的立案调查或处罚。

张里 2021-09-13 07:24:59
综合

市场份额超55%利润极高 法院为何不认为苹果构成垄断?

周五加州法院裁决,Epics Games不足以证明苹果在市场上的垄断地位,但是苹果应该改变政策,放松对应用内购买的控制。

一财 2021-09-13 07:19:0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