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姜鹏明

姜鹏明(江湖上人称二哥):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求学中英美5所名校,工学、哲学双博士。北京绿创环保集团创始人。连续8年任中关村民营科技企业家协会会长。明明文艺细胞已渗透血液,却偏偏痴迷科学,最后不幸成了一个知名的企业家。弹指挥间70载,历尽人间沧桑。如今,他的诗作依然充满着浓郁的浪漫主义情怀,诠释着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不懈人生。满腹经纶,才华横溢,发明专利金光闪烁,获奖证书不计其数。始终微笑着环顾四周,洞察一切,镜片后面的那双小眼睛永远充满深不可测的智慧。他每天依然亲临公司处理日常事务,每周依然聘请专业教练指导挥杆。一言一行,一招一式无不透露出他的认真、执着以及内心的顽强。平静而谦和的外表后面隐藏着一股不可小觑的意志力:即使你把他打倒100次,他会第101次重新凛然地站在你的面前。

球友评价:这是一个充满传奇、令人尊敬的老小孩,有时候还比较顽皮。他可以南北东西不断飞行,连续9天打球,体力、精力让年轻人自叹不如。他的挥杆动作仅次于名将老虎伍兹。打球时别看他总是笑眯眯的谦虚着,但内心绝对不会认输,如果你以为自己年轻就能赢他的话,那你就错了。大家共同的感觉:即使到了100岁,如果有美女约球,二哥也会从床上一跃而起,问:在哪儿?几点开球?【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姜鹏明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初晓峰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庞正忠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刘镜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