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架构体系健全高效,复爱合缘与联营商建立信任桥梁

近年来,婚恋市场爆发出巨大的发展潜力,从事婚介服务的线下门店如雨后春笋。作为婚恋行业的头部企业,复爱合缘集团很早就开始布局线下婚恋服务,并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最新数据显示,复爱合缘旗下线下服务中心多达200家,为消费者提供爱情面对面服务。

据了解,复爱合缘的线下门店分直营和联营两种模式。经过多年的磨合与发展,复爱合缘与联营商探索出一条发展之路,形成了良好的合作互动和牢固的信任关系。

(无锡大东方VIP服务中心)

何健从事婚恋服务多年,2016年他以加盟的形式成为复爱合缘的联营商,目前是复爱合缘旗下无锡大东方VIP服务中心的法人代表兼店长。

何健表示,当初选择加盟复爱合缘,正是看重其品牌在单身人群中的影响力,以及其提出的科技理念。凭借复爱合缘的品牌效应和个人深耕婚恋服务多年的经验,何健在加盟的头半年内就收回了成本。

2017、2018年,随着市场整合发展,复爱合缘的市场占有率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线上APP用户注册数、用户留存、用户停留时间、用户日活等关键数据也远远领先竞争对手。借着这阵“东风”,何健的事业也走上快车道。

(无锡大东方VIP服务中心)

目前,复爱合缘发展成为一家以爱情关系链为基础,婚恋与婚嫁服务为核心的爱情关系产业集团。它率先打造了中国爱情关系产业系统及服务标准,覆盖从婚恋交友、娱乐社区、婚礼婚嫁等爱情关系链上的全方位服务,触达中国4亿消费者。通过爱情关系产业系统,汇聚了8000名幸福经纪人、服务中心达200家,已成功连接超1300万对婚恋情侣、完成10万对新人婚礼。

在何健看来,复爱合缘具备无法被复制的技术和体系优势,这也是它能够持续领跑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复爱合缘的CRM库在服务端和销售端的功能都非常强大,便于触达和维护客户;此外,它拥有高效内部培训机制,让业务、技术、服务在联营商之间的复制和传承快了很多。”

何健认为,复爱合缘良好的渠道架构体系是其联营模式成功的另一大“法宝”。“我们跟总部之间的联系人是渠道经理,我们之间的对接过程沟通简单、高效,渠道经理解决问题的速度非常快。良好的渠道架构体系能够消除潜在联营商的顾虑,增加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经历6年的合作,何健与复爱合缘总部形成了牢固的信任关系。“我们会全身心投入,提升技能和服务,对于一些异地缺乏经验的联营店,我们会提供经验分享,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信任是相互的,总部给了我们安全感,我们也会用行动和业绩维护品牌在当地的声誉。”

为了回馈联营商的信任,实现“成就美好爱情”的品牌使命,复爱合缘未来将以品质服务为驱动力,开放共建婚恋婚恋婚嫁业务矩阵,打造最具品质的婚恋婚嫁服务链;与合作伙伴一起构筑一个开放的爱情关系产业系统,成为中国领先的爱情关系产业集团。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渠道架构体系健全高效,复爱合缘与联营商建立信任桥梁
在婚礼现场开“派对”,复爱合缘旗下Sunny 喜铺打造婚礼新形式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