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的眼泪!腾讯4个月近10款产品停服

相信大家最近都看到过腾讯旗下产品停服的消息,有软件有游戏,其中很多都承载了大家的经典回忆。

这是真正的时代的眼泪。

据统计,腾讯近4个月以来竟然停服了9款产品,其中包括QQ堂、企鹅电竞、看点快报、掌上WeGame、搜狗地图、搜狗搜索App等。

8月17日,腾讯还刚刚宣布《战争雷霆》游戏因代理协议到期将停服。

腾讯将于2022年10月17日12:00正式停止《战争雷霆》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

这近10款产品中,有些是会换壳升级重生,比如搜狗地图摇身一变成了腾讯地图。

但有些产品则永远的和我们说再见了,比如QQ堂、看点等等,此前不少比较依赖,或者时不时拿来怀旧的用户,可能要永远失去它们了。

不过,腾讯对于这些非核心业务的缩减,可能也是收缩成本的一种手段。

腾讯最新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腾讯集团共110715名员工,相比上个季度少了5498人。

除了裁员之外,还取消了很多福利待遇,比如食堂免费的早晚餐、免费的水果、免费的打包盒,都已经接连取消。【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时代的眼泪!腾讯4个月近10款产品停服
未获游戏版号、广告业务承压 腾讯持续推进降本增效
二季度游戏收入425亿同比微降 腾讯勒紧裤腰带
腾讯减持美团?时间点很重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