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折叠屏手机在印度获巨大成功 预订量超10万台

三星最新推出的折叠屏手机在印度创下了新的纪录。

三星表示,这两款新的折叠式手机是迄今为止最成功的。这两款手机的预订期在上周末结束,截止到最后,这两款手机的预订量加起来超过了10万台!

这两款折叠屏手机的印度用户在购买其它设备时,享有一定折扣。比如,Z Fold 4的用户在购买仅支持蓝牙功能的46mm的Watch 4 Classic时可以获得很大的折扣。这款手表正常售价为34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3040元),但Z Fold 4的用户仅需2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60元)就可以购买到。同样,Z Flip 4的用户也可以用2999卢比的价格购买到42毫米的Classic手表,而不是31999卢比(约合人民币2780元)。

三星目前在印度销售的Z Fold 4和Z Flip 4,起售价分别为154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3470元)和89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7820元)。Z Fold 4有灰绿色、米色和幻影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而Z Flip 4有宝来紫、石墨色、粉金色和定制版颜色组合可供选择。【责任编辑/常满】

来源:CNMO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新折叠屏手机在印度获巨大成功 预订量超10万台
手机屏幕再进化:三星宣布研发卷曲屏/伸缩屏手机
三星新广告表示苹果iPhone 14没有创新
穆迪上调三星电子信用评级至Aa2,与韩国主权信用评级相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