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真空冰箱为中秋的智慧生活加点料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团圆之时,香气弥漫的饭菜便是家的味道。海信真空冰箱560以真空为媒,以智慧加持,为消费者提供足够鲜美的食材,完成中秋饮食好滋味。

美食完成第一步就是要以新鲜的食材为基础,但是中秋的食材准备往往是提前好多天就已经开始,一是临近中秋食材价格上涨,二是为了避免中秋过于忙乱,因此一台保鲜能力过硬的冰箱就显得尤为重要。不同于以往的低温保鲜,海信真空冰箱560采用的是真空保鲜技术,其中真空冰温科技能够减少食材周围的氧气,降低食材氧化,真空保湿科技能够做到保湿不结露,保留蔬菜水果的维他命C和水分,减缓蔬菜的营养流失。如此一来,中秋饭桌上就能出现肥美鲜嫩的膏蟹、清爽可口的粉丝蒸虾和香甜软糯的桂花糕。

美食完成第二步就需要高超的厨艺加持,技艺的成熟非一日之功,但海信真空冰箱560能成为大厨养成“加速器”。在手机安装海信爱家APP,将手机与冰箱互联,即可获得百万食谱,各地中秋美食随你挑选,为有基础的人提供更多参考,让厨房小白快速出师。不仅如此,当冰箱里食材缺少时,还能一键下单,生鲜平台送货到家,既不耽误美食享受也能充分拥有陪伴时光。海信真空冰箱560的“智慧”大脑不止于此,远程控温、食材存取管理、开门报警等统统囊括在内,为饮食生活提供全面的场景式服务。

享受美食时最不能忽略的就是健康,海信真空冰箱560有足够的底气成为中秋饮食的保驾护航者。一方面,冰箱全空间采用304不锈钢内胆,有效抗菌抗病毒;另一方面,冰箱采用全空间离子除菌净味,三分钟除菌,一刻钟净味。健康双管齐下,饮食全时守护,有海信真空冰箱560,中秋吃什么都安心。

用真空的技术打造新鲜的诚意,用智慧的服务完成幸福的味道,海信真空冰箱560与你相伴中秋,共度美好团圆佳节。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海信真空冰箱为中秋的智慧生活加点料
海信将发布全新一代ULED电视,画质超越OLED
海信智慧生活亮相服贸会,发布智能居家适老化解决方案
电视撞上绘画,海信ULED电视U7H打造跨界美学盛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