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检方:国际刑警组织已对稳定币Terra创始人权道亨发出红色通缉令

彭博9月25日消息,韩国检方周一表示,国际刑警组织已对倒闭的加密货币运营商Terraform Labs联合创始人权道亨(Do Kwon)发出红色通缉令。

韩国检方此前表示,权道亨拒绝配合韩方对terraUSD和luna代币400亿美元内爆事件的调查。韩国首尔一法院本月针对权道亨和另外5人发出逮捕令,称他们目前居住在新加坡。逮捕理由包括违反韩国的资本市场法。

Terra平台和TerraUSD稳定币在今年5月崩盘,给投资者造成400亿美元损失,引发全球加密货币暴跌。作为UST及Luna两种代币的开发者,权道亨被投资者指控欺诈。【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韩国检方:国际刑警组织已对稳定币Terra创始人权道亨发出红色通缉令
飞行汽车TF-X概念设计曝光,2018年可以飞着去上班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