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要求马斯克交出今年前六个月的短信记录

彭博9月3日消息,推特正寻求法官裁定埃隆·马斯克交出他在2022年前六个月的短信记录,称其在440亿美元收购要约诉讼开审前未配合交换证据。该诉讼寻求马斯克完成对推特以每股54.2美元、总价440亿美元的收购。

根据法庭文件,推特公司希望特拉华州大法官Kathaleen St.J.McCormick裁定马斯克出示其今年1月1日至7月8日的所有短信。Twitter还希望得到马斯克的高级助手Jared Birchall在同一时期的短信。

8月30日,马斯克的顾问向推特再次发送了终止收购函,通知收购协议终止。此前马斯克已经于7月8日向推特发送终止收购函,但被认定无效。7月12日,推特将马斯克告上美国特拉华州的衡平法院,要求马斯克完成对推特的收购。7月19日,推特要求加快审判的请求获得批准,审判定于2022年10月进行。【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推特要求马斯克交出今年前六个月的短信记录
马斯克正式通知,终止收购推特!440亿美元收购案迎大结局?
推特泄密者,帮了马斯克一把
推特撒谎实锤了?马斯克吹起“口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