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 X5手机跑分曝光:单核跑分693 多核跑分2113

小米 Poco X5 手机近日现身 GeekBench 跑分平台,确认搭载高通骁龙 695 处理器,型号为 22111317PG。

小米 Poco X5 分为标准版和 5G 版,跑分机型为标准版, 搭载骁龙 695,单核跑分 693,多核跑分 2113,拥有 8GB 内存,运行 Android 12。



小米 Poco X5 预计是 Redmi Note 12 的改版,处理器从骁龙 4 Gen 1 改为骁龙 695,性能大差不差,其余配置基本不变。

此外,爆料称小米 Poco X5 5G 预计配备 120Hz 刷新率 LCD 面板,搭载骁龙 778G Plus 处理器。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米Poco X5手机跑分曝光:单核跑分693 多核跑分211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