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厂商推出ECS LIVA Q3D迷你电脑 搭载英特尔Jasper Lake处理器

原标题:中国厂商推出 ECS LIVA Q3D 迷你电脑 ,支持 HDMI 输出和输入

2 月 5 日消息,ECS 于 1987 年成立于台北,1994 年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多款迷你电脑、笔记本电脑、电脑主板、一体机、工控机、物联网产品。

最近,该公司推出了一款袖珍型迷你 PC,名为“ECS LIVA Q3H”,这是一款尺寸仅有 74 x 74 x 34.6mm 的超小型电脑,搭载英特尔 Jasper Lake 处理器,可选赛扬 N5100、N4500 和奔腾银牌 N6000 处理器。

该公司表示,这款电脑特别适合视频会议应用,这主要是因为它配备了 HDMI 输出和输入接口,配备 4GB LPDDR4X 内存和  64GB / 128GB eMMC 闪存,支持 MicroSD 拓展。

其他方面,该机支持 WiFi 5 网络,并提供了千兆网口和多个 USB 3.2/2.0 接口,重约 174 克。

这款迷你 PC 随附一个电源适配器、支持 75 和 100mm 的 VESA 支架,安装 Windows 11 64 位系统,而且该厂商还强调它不保证能支持其他操作系统的安装。

根据设想, LIVA Q3H 可以同时连接多款显示器进行视频会议。PC1 通过 HDMI 输出接口连接到显示器或投影仪,PC2 笔记本电脑通过 PC1 的 HDMI 输入接口传输其内容,而 PC3 笔记本电脑则依靠无线流媒体进行投屏,而且用户还可以借助电源按钮在 PC1 和 PC2 之间轻松切换。

IT之家目前还不清楚这款产品是否会面向消费级市场推出,不过 ECS 目前正在巴塞罗那的 ISE 2023 上展示这款机型和其他产品。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中国厂商推出ECS LIVA Q3D迷你电脑 搭载英特尔Jasper Lake处理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