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每年向苹果支付120亿美元默认搜索费 占苹果利润21%

2017年,库克与皮查伊会面被拍

2017年,库克与皮查伊会面被拍

10月26日早间消息,美国司法部已经对谷歌公司提起了反垄断诉讼,其中一个关键指控就是谷歌与苹果达成的秘密默认搜索协议。2017年,苹果更新了一项协议把谷歌作为苹果设备上的默认搜索引擎。《纽约时报》现在预计,苹果每年预计将收到谷歌支付的80亿美元至120亿美元费用,以便把谷歌作为其设备和服务上的默认搜索引擎,包括iPhone和Siri,远高于2014年的10亿美元。这笔费用被认为是谷歌对外支付的最大单笔付款,占据了苹果年利润的14%至21%。2017年,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一起共进晚餐时被拍,双方的关系引发猜测。【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谷歌苹果孽缘:库克劈柴哥密谈 乔布斯扬言摧毁安卓
谷歌每年向苹果支付120亿美元默认搜索费 占苹果利润21%
高盛:2018年谷歌向苹果支付近95亿美元“过路费”
谷歌跑印度和苹果对着干,为什么中国不再是这些大公司撕逼的主战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