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大牛诺沃格拉茨预测未来几周将继续承压 但今年仍将上涨

美国亿万富翁投资者迈克-诺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周一表示,比特币未来几周可能继续承受压力。自上月创下历史新高以来,比特币已下跌了约35%。

诺沃格拉茨说:“我认为我们将会巩固一段时间,4到6周,”并称比特币4万到5万美元是公允的价格区间。

特斯拉CEO马斯克上周表示,该公司将停止接受比特币付款,因为担忧比特币开采的环境影响。

诺沃格拉茨说:“我只是从表面上理解了他的采矿评论。我不认为这是特定于比特币的,这是特定于所有事物的:黄金市场、YouTube——都耗电很多。而且埃隆在清洁能源领域也有生意。”

他说,加密货币行业正在研究其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以及如何通过碳抵消信用等措施来减轻比特币的影响。

诺沃格拉茨说,即使在最近的下跌之后,比特币今年全年仍将实现上涨。他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可能会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批准上市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我猜这将是下一个催化剂。”

诺沃格拉茨说:“我们不要错过大局。我们正在经历一生只有一次的加密区块链变革,金融基础设施正在开始重建。这个过程正在加速。”【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大牛诺沃格拉茨预测未来几周将继续承压 但今年仍将上涨
新债王:比特币是市场泡沫化典范
当最后一枚比特币开采完后,矿工将何去何从?
SEC主席:投资者在大型交易所进行比特币交易时缺乏保护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