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又要发钱了 每人每年最高可拿3600美元

美国政府又要开始发钱了。

当地时间周一,拜登政府官员表示,从7月开始,每个月将向3900万美国家庭提供补助,这项补助将覆盖88%的美国儿童。这其实是1.9万亿美元新冠救助法案中包含的一项扶贫措施。

为应对新冠疫情,美国总统拜登今年3月签署了《美国救援计划》,该法案扩大了大多数父母享有的儿童税收抵免。

此外,美国财政部和国税局也同样宣布,每月15号实施儿童税收抵免(CTC),允许那些通过直接存款获得贷款的家庭领取补助来规划他们的开支。

对于符合条件的家庭,6岁以下的儿童每人每月最高可获300元的补助,6岁及以上儿童每人每月最多250元的补助。也就是说,在2021年,6岁至17岁的孩子最高可获3000美元的补助,6岁以下孩子最高可获3600美元的补助,不过具体数额视收入而定。

此次救助计划将从7月15日开始实施。据路透报道,拜登政府表示,这是可以使500多万儿童摆脱贫困的几个措施之一,相当于美国贫困儿童总数的一半。

与此同时,官员们正试图帮助经济从疫情中恢复。然而,最近通胀上升的迹象让人们担心,这些救济成本可能会侵蚀收入和加剧不平等。毕竟全球金融危机时,美联储的行为就加剧了不平等。

金融博客零对冲指出,这个观点自2009年以来一直被广泛讨论。斯坦利·德鲁肯米勒(Stanley Druckenmiller)在最近的一次讨论中也强调了这一点,他表示,“美联储是不平等加剧的最大推动者”。

拜登已要求国会将税收抵免延长至2025年,拜登政府前所未有的财政刺激计划正在增加美国经济整体通胀飙升的风险。【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金十数据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政府又要发钱了 每人每年最高可拿3600美元
美国大把岗位空缺却无人应聘,都是失业救济惹的祸?
经济数据远低于预期,美经济复苏面临“漫长道路”
希拉里:美国不能再依赖中国市场,不能再任由中国摆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