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防水的折叠屏!三星GalaxyZ Fold3/Flip3迪信通热销中

9月1日晚7点,全球第一款能防水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3 5G和三星Galaxy Z Flip3 5G国行版正式发布,迪信通全渠道同步开启了预售活动。

如今,这两款折叠屏手机已正式开售,迪信通全渠道现货火热销售中。想要入手的话,不妨进店看看。

三星Galaxy Z Fold3 5G

三星Galaxy Z Fold3 5G采用内折叠设计,外屏是一块24.5:9的长比例6.2寸屏幕,分辨率为2268×832,亮度最高可达1500尼特;内屏则是22.5:18比例的7.6寸屏幕,分辨率为2208×1768,且支持最新的Eco屏显技术,亮度可达1200尼特,两者材质均为AMOLED,都支持10-120Hz可变刷新率。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三星Galaxy Z Fold3 5G采用了全新的屏下摄像头设计,使得整块屏幕没有缺角、打孔,更加完整。

作为全球首款支持手写笔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3 5G支持S Pen折叠屏版和S Pen Pro。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三星与WPS深度合作,支持投屏演讲、手机提词、S Pen涂鸦,手表控制PPT翻页等功能

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 3 5G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配备12GB LPDDR5 内存与UFS 3.1,有256GB和512GB两种存储配置可选;影像方面,除了内屏400万像素的屏下前置镜头外,三星Galaxy Z Fold 3 5G外屏还配置了1000万像素打孔前置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变焦三枚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自动对焦等。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 3 5G通过了IPX8级防水认证;内置44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10W无线充电和4.5W反向无线充电;配备侧键指纹识别;采用立体声双扬声器;配置双nano SIM卡槽;支持S Pen手写笔(机身无收纳插槽)。

三星Galaxy Z Flip3 5G

三星Galaxy Z Flip3 5G采用翻盖式折叠设计,外屏尺寸为1.9英寸,相比上代提升了0.8英寸,更便于在未展开状态下查看通知和消息。内屏为6.7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640×1080,且支持10-120Hz可变刷新率,亮度最高可达1200尼特,整体显示效果出色,几乎看不到任何折痕。

在多角度旋停折叠技术的加持下,三星Galaxy Z Flip3 5G实现了多种角度使用的自适应分屏模式。当手机处于半折叠状态时,默认操控面板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交互体验,即用户可实现在上半部分屏幕观看视频,同时在下半部分屏幕操控亮度、音量或者回复消息等。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3 5G搭载了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配备LPDDR5与UFS 3.1,有8GB+128GB、8GB+256GB两种存储配置可选。影像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3 5G前置居中打孔设计的1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自动对焦等。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 3 5G通过了IPX8级防水认证;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15W快充、10W无线充电和4.5W反向无线充电;配备侧键指纹识别方案;采用立体声双扬声器;配置单nano SIM卡槽。

现在,这两款折叠屏手机正在迪信通全国各大门店火热销售中,想要第一时间入手的朋友们欢迎进店选购。当然,除了三星Galaxy Z系列折叠屏手机,作为手机零售行业的龙头企业,迪信通还与广大手机厂商合作,连接抖音、快手、饿了么等诸多渠道,线上线下相融合,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最新的产品,还有贴心的服务。未来,迪信通还将给每一位顾客带来更多的超值优惠,欢迎到店了解,千万别错过哟!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售价更亲民,升级更全面,三星ZFlip3折叠屏手机再引潮流
能防水的折叠屏!三星GalaxyZ Fold3/Flip3迪信通热销中
三星:3纳米GAA制程研发进度领先台积电
三星掌门人李在镕出狱,青瓦台:这是为国家利益做出的选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