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旗下多个App已经接入微信支付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淘宝App自8月接入银联云闪付以来,目前已覆盖全量用户。同时,阿里旗下饿了么、优酷、大麦、考拉海购、书旗等应用均已接入微信支付。日前,淘特、闲鱼、盒马等App也已申请接入微信支付,正在等待微信审核。9月初,工信部召开了“屏蔽网址链接问题行政指导会”,要求从9月17日起,各平台必须按标准解除屏蔽。【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阿里旗下多个App已经接入微信支付
提现手续费涨价该谁背锅?微信支付、民生银行各执一词
微信支付成营销号导流渠道,50万用户被“卖猪仔”
微信支付接入12306跳票?传因微信内部技术故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