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逼三星交出商业机密 韩驻美大使回击:不会轻易提供

据韩联社报道,对美国政府要求三星等企业45天内交出半导体库存、订单、销售记录等商业机密一事,韩国驻美大使李秀赫13日表示,企业不会轻易提供高度机密的信息。在此之前,韩国外交部也就“抢芯”一事,向美方传达了忧虑。

李秀赫13日在华盛顿接受韩国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国政监查。在回答议员提问时,他表示,虽然美方称此举是为了保证供应链良好运行,要求企业“自行提供”,但给相关企业造成了压力。“(因为)企业无法忽视与美方的合作”。他强调,企业不会轻易提供高度机密的信息。【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海外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逼三星交出商业机密 韩驻美大使回击:不会轻易提供
人生无界,追梦不歇!三星ZFold3 助力大师方锦龙探寻国乐制高点
三星QD-OLED即将量产,核心材料仍依赖日企
三星发布2nm计划,晶圆代工竞争走向新节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