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取消中国电信公司在美电信运营牌照!商务部:已提出严正交涉

【IT时代网北京报道】10月28日,商务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决定取消中国电信公司在美电信运营牌照一事,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回应,美方此举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力量,在缺乏事实依据的情况下恶意打压中国企业,违背市场原则,破坏双方合作氛围,中方对此表示严重关切。

束珏婷指出,中方经贸团队已就此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美方应立即纠正错误做法,为在美投资经营的企业提供公平、开放、公正、非歧视的营商环境。中方将继续采取必要措施,维护中国企业的正当权益。【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取消中国电信公司在美电信运营牌照!商务部:已提出严正交涉
独家40亿增持挡不住下跌?中国电信回应破发:买卖双方的选择
【A股】中国电信距破发只差8分钱 市值蒸发超1700亿
【IPO】中国电信今日在上交所上市:三大电信运营商齐聚A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