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比特币为法定货币”?印度总理办公室:莫迪推特账号被盗

据路透社12月12日报道,印度总理办公室称,莫迪的个人推特账号目前暂时被盗,已进入保护模式,并提醒人们忽略在此期间该账号发布的任何内容。莫迪的账号有超过7300万粉丝。

北京时间12日6时左右,印总理办公室推特账号(@PMOIndia)发文,通知了这一消息:“总理莫迪的个人推特账号(@narendramodi)暂时被盗。此事已提交至推特官方,该账户已被立即保护。在账号被盗的短暂期间,其分享的任何推文内容必须被忽略。”

路透社称,推特公司发言人在回复该媒体置询邮件中称,推特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采取了必要措施保护该被盗账号。这位发言人表示,目前调查显示,还没有看到其他账户因此受影响。

据《印度时报》报道,一些用户发布的截屏图片显示,莫迪的推特账号发文“宣布印度已正式采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政府已买入500比特币并正向全国居民分发”。【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宣布比特币为法定货币”?印度总理办公室:莫迪推特账号被盗
比特币突然狂跌超20%,原因竟是…
加密货币价格大幅下跌,比特币最大跌幅超过20%
虚拟货币集体闪崩,赵长斌身家蒸发超100亿,还有40多万人爆仓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