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中美召回超67万辆汽车

2021年12月31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消息,日前特斯拉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进口Model S、进口和国产Model 3电动汽车,共计199741辆。

而在此前,美国道路安全监管机构表示,特斯拉正在召回超过47.5万辆Model 3和Model S电动汽车,因为其后视摄像头和前盖存在的问题容易增加碰撞风险。

|点评| 果不其然,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也召回了部分车辆,加上早前在美国召回的47.5万辆,总数超过了67万辆,已经超过了2020年全球50万的总交付量。虽然车辆召回这种事在汽车行业很常见,但是像特斯拉如此大规模召回,还是引发了市场不小的震荡,特斯拉股价在周四也出现了小幅的下跌。

从中美两国相关部门给出的通告来看,被召回的特斯拉车辆所涉及的问题基本一致,虽然问题不大但还是会引发不小的安全隐患。此次大规模的召回,或许也能给马斯克提个醒:在奔赴太空之前,还是得先把地球上的事处理好。【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吴晓波频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在中美召回超67万辆汽车
“车顶维权”女车主再发声,特斯拉协商撤诉被拒绝
特斯拉车主怒了!一夜之间,保费暴增80%!到底发生了什么?
女车主状告特斯拉名誉侵权案开庭:特斯拉和副总裁陶琳被正式起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