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降至半年来最低 德媒:与悲观情绪有关

据德新社法兰克福1月24日报道,在经历了暂时的稳定后,加密货币市场上的价格在本周初继续下跌。

报道称,周一,比特币的价格约为32970美元,是大约半年来的最低水平。其他加密资产,比如市场上的第二大加密资产以太币,也在短暂回稳后再次下跌。

据报道,本周初,现存约1.7万种数字货币的总价值为1.5万亿美元。而在最近价格下跌前,它们的总价值超过2万亿美元。

观察人士解释说,加密货币价格下跌与金融市场的普遍悲观情绪有关。其中一个原因是,乌克兰冲突导致紧张局势加剧。

此外报道称,美国未来还有可能收紧货币政策:美联储正在考虑比此前预期的更早加息。

报道指出,利率上升对数字货币等风险特别大的投资对象是不利的,因为利率上升往往会增大据认为安全且能产生利息的投资对象(比如政府债券)的吸引力。

据报道,最近,俄罗斯央行表达的立场也拖累了加密货币投资。俄罗斯央行上周提议禁止使用数字货币,这一决定影响深远。

报道指出,加密货币的生产也将受到影响。加密货币是通过在以能源密集型计算机系统为主的设备上进行复杂计算产生的。俄罗斯据认为是加密货币开采活动的据点之一。【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参考消息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价格降至半年来最低 德媒:与悲观情绪有关
对冲基金大佬Scaramucci称比特币投资者应冷静,将其作为长期投资
特斯拉15亿美元比特币投资面临亏损:已跌破买入价
年内跌幅近30%!刚刚跌穿34000美元 比特币为何又暴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