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出字谜,讽刺特斯拉再次被白宫忽略

通用汽车公司本周宣布,计划在密歇根州投资近70亿美元,以推进电动汽车生产。美国总统拜登分享了通用CEO玛丽-芭拉宣布这一消息的视频,称他很高兴听到芭拉的声明,并说通用和福特这样的公司在美国本土生产的电动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这引起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注意,他在拜登的推文下留言,试图提醒他,谁才是电动汽车行业的真正领导者。

马斯克出了一个字谜:“以T开头,以A结尾,中间是ESL。”

马斯克的这条回复获得了很多关注,很多人也给拜登留言,批评他忽略了特斯拉,过分吹捧通用和福特等公司的作用。

特斯拉投资者、资管公司Gerber Kawasaki的首席执行官罗斯-盖博(Ross Gerber)留言称:“拜登。让我来介绍一下埃隆-马斯克,开创电动汽车革命的美国商人。对两家生产破坏环境最多的汽油汽车的公司进行表扬,这有点令人尴尬。”

去年9月,白宫举办的一次电动汽车峰会没有邀请特斯拉,马斯克曾对此表示不满,称白宫对特斯拉有偏见。

本周三,白宫邀请美国10家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开会讨论拜登的基建法案,其中包括通用CEO玛丽-芭拉和福特CEO吉姆-法利,特斯拉再次被忽略。【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出字谜,讽刺特斯拉再次被白宫忽略
麦当劳回应马斯克:想让我们接受狗狗币,除非特斯拉接受鬼脸币
马斯克双喜临门:财富单日剧增340亿美元及特斯拉季度销售创纪录
马斯克称金钱只是一种信息:并不拥有权力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