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姐”减持特斯拉,连续三天增持比亚迪

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公司周三连续第二天减持特斯拉股票,并连续第三天增持比亚迪在美国OTC市场上市的股票。

该公司周三出售了2978股特斯拉股票,按收盘价计算价值约325万美元。此前一天,该公司出售了52335股特斯拉股票,按当天收盘价计算价值约5754万美元。

特斯拉股价周一大涨了8%,此前该公司宣布了2020年以来的第二次拆股计划。周三,该股下跌0.5%,收于1093.9美元。

在周三的交易后,方舟仍持有约150万股特斯拉股票。

此外,该公司周三还买入了4979股比亚迪OTC股票。该股周三上涨3.4%,收于57.07美元,今年迄今下跌了18%。

这是方舟连续第三天买入比亚迪OTC股票,也是今年以来的第六次。该公司周一买入了35000股,周二买入了30520股。

在周三的交易后,方舟总计持有481833股比亚迪OTC股票,价值约2750万美元。【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木头姐”连续三天卖出特斯拉,套现1亿美元
“木头姐”减持特斯拉,连续三天增持比亚迪
做空“木头姐”的基金四个月上涨近一倍,股价超越ARKK
“木头姐”又发争议言论,称赞萨尔瓦多投资比特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