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三星和LG合作开发20.25英寸可折叠OLED面板

原标题:与三星、LG 合作,苹果开始开发 20.25 英寸可折叠 OLED 面板

12 月 7 日消息:据 TheElec 报道,苹果已开始与韩国面板供应商三星显示和  LG Display 合作开发 20.25 英寸可折叠 OLED 面板。

不过,该面板是否会商业化尚未确定。这一项目可能是为了确保推出可折叠面板产品所需的核心技术。该面板展开时为 20.25 英寸,折叠时为 15.3 英寸。从尺寸来看,该面板很可能是为苹果 MacBook 系列笔记本电脑开发的。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尚未在 iPad 和 MacBook 系列上应用 OLED 面板。目前,MacBook 屏幕最多只有 16 英寸,而 iPad 则在 10 英寸左右。

TheElec 表示,搭载 OLED 面板的 iPad 正在开发中,苹果预计将在 2024 年推出 11 英寸和 12.9 英寸机型,面板由三星显示和  LG Display 供应。

报道称,配备 OLED 面板的 MacBook 预计在 2026 年左右发布。采用可折叠 OLED 面板的 MacBook 可能会更晚,但苹果可能会在此之前推出采用可折叠 OLED 面板的 iPad。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与三星和LG合作开发20.25英寸可折叠OLED面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