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限时优惠,符合条件用户将额外享受6000元补贴

原标题:特斯拉再推“限时优惠”:年内购买现车并交付可补贴 6000 元

12 月 7 日消息:网上有信息显示,12 月 7 日至 12 月 31 日,购买符合条件的特斯拉现车并完成交付,用户将额外享受 6000 元补贴。

图源 Pexels

此消息得到了特斯拉方面的证实,并且是在此前 4000 元保险补贴、宝箱积分奖励 20000 分基础上额外推出的“限时优惠”。不过该条款主要包括交付时间限制、现车交付两个条件,可能无法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配置,详情请与特斯拉销售渠道进行沟通。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此前提供的“限时优惠”包括,11 月 8 日(含)至 11 月 30 日(含),购买现车及合作保险机构车险组合并按期完成提车,尾款可减 8000 元;12 月 1 日(含)至 12 月 31 日(含),尾款可减 4000 元。

此外,今年 10 月,特斯拉宣布下调中国大陆地区在售的 Model 3 与 Model Y 车型售价,降价区间 1.4 万元至 3.7 万元。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限时优惠,符合条件用户将额外享受6000元补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