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企业报道

【人事】微软中国任命原欣为中国区总裁

微软公司9月26日宣布,任命原欣为微软中国区总裁。原欣将直接向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侯阳博士汇报。

张里 2022-09-28 09:03:30
综合

欧洲电信运营商联合要求大型科技公司分担网络成本

德国电信 、Orange、西班牙电信和其他 13 家欧洲电信运营商联合要求大型科技公司分担网络成本,理由是能源危机和欧盟气候变化目标。

路透 2022-09-28 09:36:27
企业报道

港股今年最大规模IPO来了,但万物云不再有估值神话

外界的疑惑是:万科为何在整体行情差的情况下,急于将万物云推上市?不过对于这样一个重大的决定,万科内部显然经历了慎重的思考与权衡。

李艳艳 2022-09-28 09:32:06
综合

【政策】发改委:将会同有关部门立体化推动“东数西算”工程

张志华表示,发改委将立体化推动“东数西算”工程,强化4个协同。进一步加强数据中心工程建设,推动重大工程项目尽早建成应用。

e公司 2022-09-27 07:54:35
企业报道

万物云上市前分红超40亿,董事长年薪千万,IPO成功将造亿万富翁

万科物业是万科体系内除住宅开发外,最赚钱的业务之一,不仅为集团贡献业绩,作为控股股东,万科集团也享有万物云丰厚的利润分红。

时代财经 2022-09-24 09:01:08
综合

美方将中国电信企业列入“威胁国家安全名单”,外交部回应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借口“国家安全风险”,将中资企业太平洋网络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信通,以及中国联通美洲公司列入“威胁国家安全名单”

张卉 2022-09-22 08:17:01
企业报道

东软靠外包活了下来 靠赚人头费很难长久

东软靠外包活了下来,甚至成为A股软件上市第一股。它也意识到外包的问题和羁绊,靠赚人头费很难长久,也做不了革命性的产品。

芙蓉王 2022-09-22 10:13:46
医疗健康

【人事】医疗健康业务受挫,亚马逊PillPack两位创始人将离职

据报道,为了进入医疗保健产业,之前亚马逊已经收购处方药创业公司PillPack,不过最近PillPack的两位创始人却在动荡中离开。

外媒 2022-09-21 08:30:14
企业报道

电脑设备租赁商自封“办公云”,易点云负“重”前行靠融资、借款支撑

由于最主要的业务为将电脑及相关办公设备租赁给客户,帮助客户实现轻资产运营,易点云从中赚取设备本身价格与租金的差价。

壹零 2022-09-21 09:23:49
企业报道

华为胡厚昆:数字化进入快车道 释放数字生产力正当时

胡厚昆认为:“各行业对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以及ICT能力的快速迭代和创新,推动了全球数字化进入快车道。释放数字生产力正当时。

静静 2022-09-21 09:40:5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