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企业报道

曝腾讯餐厅不再提供免费餐盒和水果 只为“降本增效”

继取消外包免费早晚餐福利后,腾讯即日起不再提供免费餐盒和水果,以后全部要收费。同时,腾讯还对餐厅的午/晚餐菜品价格做了相应下调。

CNMO 2022-08-18 09:05:36
企业报道

谷歌高管警告员工:若三季度业绩未达预期 或将裁员

据外媒报道,谷歌高管最近明确告知手下员工,要么好好表现,要么走人。他们警告说,如果第三季度业绩没有达到预期,就会裁员。

辰辰 2022-08-14 18:19:00
专访

日经xTECH专访新华三皮晓明:全面助力日本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新华三Cloudnet云简网络解决方案能够解决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面临的网络痛点,赋能及实现极简管理和云化部署。

林肯 2022-08-12 20:43:51
企业报道

谷歌因误导用户被澳大利亚罚款6000万澳元

澳大利亚竞争监管机构周五表示,澳大利亚联邦法院下令Alphabet旗下谷歌支付6000万澳元的罚款,因其在收集个人数据方面误导用户。

新财 2022-08-14 09:58:07
企业报道

【突发】美国爱荷华州谷歌数据中心发生爆炸 3人受伤

谷歌随后证实了这起意外,并强调所有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公司的首要任务,目前正与合作伙伴和当地政府密切合作。

综合 2022-08-09 16:35:47
企业报道

Meta收紧外包岗位:员工福利削减 遭遇大规模裁员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许多Meta外包员工丢掉了工作。此前,他们的福利被削减,工作受到密切监控,同时有更多的人被纳入绩效改进计划。

新科 2022-08-09 09:05:28
企业报道

阿里 CEO 张勇:是时候去找朝阳产业了

阿里巴巴董事长兼 CEO 张勇说,反映 “整体非互联网行业的增长复苏”,阿里巴巴将 “挖掘符合未来发展方向的朝阳产业和客户”。

Latepost 2022-08-08 09:00:53
企业报道

降本增效,阿里熬过艰难二季度:今年再招近6000名应届生

从业务发展来看,阿里巴巴已经从用户增长期过渡到用户运营期,告别了以投入换增长的阶段;优化成本还表现在人力成本的缩减。

徐晓倩 2022-08-07 09:59:52
企业报道

详解阿里财报:关键战略业务亏损收窄,向产业互联网倾斜

本季度,阿里云营收在跨分部抵销前和抵销后分别增长至239.38亿元和176.85亿元,经调整EBITA盈利2.47亿元,连续七个季度实现盈利。

新京 2022-08-06 09:00:51
企业报道

阿里“滚动式”裁员进入尾声:二季度少了近万人,降本增效仍未结束

财报显示,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公司员工总数为245700人,而在3月底这个数字还是254941人,相当于一季度内阿里员工减少近万人。

时周 2022-08-06 08:49:3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