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54岁柯瑞文升任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IT时代网北京报道】中国电信集团总经理人选确定。

9月20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当天上午,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补充的决定:柯瑞文同志任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有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现年54岁的柯瑞文此前任职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并兼任中国电信集团旗下上市主体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0728.HK)执行董事兼执行副总裁。

根据今年4月发布的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年报,柯瑞文于2012年5月加入中国电信董事会,拥有法国雷恩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学位。柯瑞文曾任江西省邮电管理局副局长、江西省电信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电信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市场部经理、江西省电信公司总经理、中国电信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等职务。

此前的7月19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高选民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任职的决定:刘爱力同志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

当天,刘爱力与中国电信的同事们握手告别。此后中国电信集团总经理一职暂时空悬。【责任编辑/邹琳】

附:柯瑞文简历

柯瑞文在中国电信行业拥有超过30年的经营管理经验,高级工程师,法国雷恩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柯瑞文曾任江西省邮电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江西省电信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市场部经理,江西省电信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现兼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执行副总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财报】中国电信上半年营收1938亿 建成开通5G基站约8万站
【财报】中国电信第一季度净利润58.22亿元 同比下降2.2%
【特别报道】遭美国打压 中国电信到美主干网带宽回退10年前水平
中国电信终端产业联盟第11次会员大会在粤召开

精彩评论